珍珠奶茶不加糖

你们要同赴峥嵘岁月、山河人间,熬过不见星月的无眠之夜。要做彼此夜空里的一轮皓月。

【Hartwin】直到,最后

我好伤心好伤心好伤心好难过

星星与甜橙:

半夜惊坐起却看到这样的消息,还是FOX官方confirm的,太难过了55555【世界上那么多可以让一个角色复活,让两个人快乐,可Eggsy却必须没有Harry,hartwin必须没有Happy Ending😭

只能在文里让他们幸福么?………
滚动~我要哈利啊5555555💔


AsukaSH:




我一直在等你回来
从春天漫天都是花的时候开始等你
等到了秋天所有缤纷的颜色都落地化成了泥
直到冬日的虬枝无情的指向天空
把天幕扎破流出血来
你却再也不曾回来过

我曾试图去追寻过你
从你幼时的旧居到中年时经常散步的林荫小道
我走访过你的亲朋好友
翻过你自己都不曾有印象的家庭相册
我窃喜我又分享了你的名叫秘密的私有财产
却没有找到你的身影

于是我尝试着去寻找你
从伦敦大笨钟的古老钟楼下出发
一路辗转到北美你最后浴血的战场
我穿上了你带我定制的那套同款西装
只为在重逢的时候你能多看我一眼
再加上一句我在梦里都期待着的赞美

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永远是那么清晰
严肃又不失温柔
高贵却又高尚
你是我人生的希望之光
是我梦里的常客
我没有一刻曾经忘过你

然而最后的最后
命运引着我走到了你最后倒下的地方
有一个声音轻轻的告诉我
情人节这天
你没有活下来
这就是故事的结局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



看完消息除了心疼难过没有什么想说的了
心乱如麻,辗转反侧。
我以为等我考完试写完论文又可以每天脑补糖糖糖
然而。




评论

热度(29)